今天又來吃下午茶啦~
會知道這家呢...又是看電視而來的
因為覺得推的千層派..好厲害呀....所以就想來吃吃看

season
地址:台北市明水路397巷2弄22號
電話:02-25332377
(捷運到大直站3號出口.....左轉..看到第一個巷口左轉.....再右轉.....再左轉就到了...雖然轉很多..但我這個路痴一下就找到.所以不難找啦)

嗯..我要說..還沒點餐之前呢..這家店...真的是有點小妙
因為我先到...姣還在路上晚一點
店員就先幫我代位......
然後很可愛的..也沒有先給我menu.....
我一個人在那裡拍照.......看書...也都不會來"關心"
(有時候太多的關心..反而很有壓力)
然後等到姣來了...就送來menu...
個人是還蠻喜歡這樣的啦......應該是他們的小貼心吧~

戶外的座位

室內座位

下午茶套餐

前甜點....4款..都不錯吃

好可愛的綿花糖呀

白色奶油...不會太甜膩

哎呀呀....臨時才決定要來吃這間..
我這個豬頭..也沒搞清楚
原來.我想吃的草莓千層派
是要預訂才有的呀..超殘念的....
只好選別的甜點啦....

現烤低溫熟成蘋果派佐橄欖油冰沙
滋味還不錯

但我還是想吃千層派呀........
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