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突然發了一封公告出來
居然要全廠測驗英文
而且一次就是兩個小時 還要口試咧
形式是相同於TOEIC
雖然心中會覺得 剛好來個模擬測驗囉
不過兩個小時 實在是也太久了一點吧!!
再加上今天剛好那個來 肚子痛還要考英文
可真是痛苦呀....
我拿到的那個試題呀 不知是誰 已經做了一些記號咧
所以我不自覺的 就會一直瞄到那個做好記號的答案
我一直在想答案的時候 就會一直干擾著我
最後 好像都會跟著選一樣的答案耶!真害

跟阿斗仔講口試 真的會很緊張吶 實在是不知道要回答什麼
不過後來聽說有些人講的很好笑喔
EX.阿斗仔:Where are you come from?
員工:I come from my mother.
哈哈!!他這麼說也沒錯呀!!只是聽到這個答案真的很妙
(其實我內心裡也出現過這個答案 只是不會講出來而已啦!)
我同事還說 那應該改成過去式才對喔~~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