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昨天晚上我們看完"全面啓動"這部電影回到家已經2點
這部還蠻好看的!只是大半夜看那麼花腦筋的片 還蠻累人的

所以....隔天當然是睡到醒呀!!
等我睡醒看到手機再打給大叔.....
講完決定來去內灣走走..

我:好 半小時後來接我
大叔:什麼時候我們家距離那麼遠了
我:因為我才剛起來 總要刷牙洗臉吧!!
大叔:你太誇張了!!!我還早起去騎腳踏車 結果你居然睡到中午!!

再來又再打給CANDY~
跟她講一講..她原本還想說..打給我電話中..那表示我已經起來了!很好~
結果....也只是剛起來
又一個說我太誇張!!!

丫..睡眠很重要咩~~

準備要出門時 我媽還說要不要載我..我說..不用..
我同事的男朋友開車....
結果我媽居然說
我怎麼老是在做人家電燈泡!!!
哈哈~~怎麼連我媽都知道我是專職的電燈泡呀~~~

在開往新竹的路上..就開始下大雨!!是真的很大雨的那種!!
頓時...大家也沒任何備案.....
想說..管他的..就走吧~
夏天的午後雨 應該也只是 一陣一陣的

果真到達內灣 還真的都沒雨耶!!超LUCKY的~~
不過即使下過雨...老街的人還是蠻多的
跟上次來的印象有點不一樣
上次感覺很冷清
這次人氣就多很多

內灣老街 有名的就是這個內灣戲院

再來就是這個吊橋了!!

瞧瞧小情侶在這多恩愛

有首主題曲好適合~~
"誰說不能黑白配
世界上沒有什麼事 能夠如此的絕對
曾經有人這樣唱過
白天它不懂夜的黑 你卻懂得我的美"
截至范范的黑白配

歌好聽 但是兩人合照 還真是考驗技術呀~因為一黑一白 實在是很難抓

CANDY彷佛在說...這杯飲料好喝喔!!

不過實際上......好水呀~~~一點都不好喝~~

在橋上亂亂拍~~

噗...好特寫呀..


不過還有更特寫的....
大叔亂亂拍.....他自拍一張...只有1/4臉的.....超帥!!!(因為不是全臉)
後來他也亂亂拍........有一張只有我的眼睛咧....
還是別嚇到人.........不放上來啦~~~嘻

在來就去國小走走囉~~
噗...我....好像還蠻搭的耶


內灣老街真的不太大......

很快就逛完了
具有特色的..大概也只有那些了吧......
以前還可以從新竹直接搭內灣線火車到內灣.....
那種玩法還比較有FU
但是.現在內灣線只有竹東到內灣....還要轉車..整個變很不方便

最後我們還去吃了客家菜
第一次吃到過貓還加了生蛋黃......好吃耶!!!
而且我逛老街時..吃了豬血糕...結果晚餐飯沒吃幾口....因為還很飽呀~~

在結帳時呀...老闆忘了把我們加點的算進去...
我還好心的提醒他...
結果還被CANDY她們罵笨
可是.......人家也是做生意的呀.........本來就要給人家賺嘛

最後還看到這個可愛的植物

它叫做唐棉喔~~~
遠看我覺得像芭樂啦...CANDY覺得像楊桃......
近看很像綠色小圓球~挺特別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