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在幾個月前 candy就很積極的在問我要去看金針花的事
那時候我也只能老實說.....
8月有點矜呀~因為有季報的公告要做
時程一整個不確定..我也不敢把話說的太死呀
尤其又要請一天假.......
如果是假日...那我應該是沒問題..只要不卡月初的話........
但是也沒辦去.因為距離比較遠..而且大家的時間都不好喬.......
最後就選定21-23這三天出發啦~

而且candy也很猛.....
21號她要考試...考到中午...一考完我們就直接出發....
果真為了玩呀........

不過我也為了玩.一直在翹課..
原本還心裡想說..如果我早上先衝去上課..上到11點半..再到台北等candy考完
不過...這樣時間還是太矜啦
於是作罷......早上就睡飽飽...再起來整理行李
這次出遊呀..我整個很輕鬆咧..幾乎都不太用帶什麼東西..哈哈
最近也蠻忙的...也都沒空整理...所以剛好利用早上的空檔整理東西囉...

10點半......司機先生準時到我家樓下..我還渾然不覺..
想說..到的話..電話應該會響...殊不知...他沒我電話呀
就一個人乖乖的在樓下等......
好險自己還知道要打電話問一下..要不然那可真的很糗
接下來就出發到中和去接加貝囉~
雖然有查地圖..但台北縣的路還真是有點難懂
我們去接加貝時沒迷路....反倒是從中和要往台北時..小迷了一下
因為加貝說的感覺...好像她知道路..就想說那就照她說的走.....
但卻走不到要的那個橋....
最後只好放棄......還是照一下地圖走的
不過那個地圖..還真不是普通難懂
雖然如此..我們還是準時接到candy啦.......
於是我們的花蓮行就此出發!!!!!!!!

第一天因為是中午才出發..所以今天就沒排什麼點..大部份都在開車囉~~
我還一直覺得....今天開車沒什麼山路呀..也就完全沒去買暈車藥.....
結果candy說.....明明就有....有蘇花公路呀!!!
不過也沒差....在車上..就會莫名的想睡..........又是給它睡下去......

好不容易到了花蓮.....就順道去七星潭走走啦

車子坐久了.也真是累人
他們還說..我要不要去踏浪呀~
可以等我咧...
今天實在是在車上睡太多..還沒醒呀.....
不過感覺花蓮這裡的浪比較大咧....
在這裡吹吹風..倒是感覺蠻舒服的

接著我們就來去今天要入住的民宿囉
"干城小鎮"
果真是在干城這個地方.....從一條小徑彎進去.......
一彎進去...映入眼簾就是小徑兩旁夾雜著樹木........
還蠻喜歡這種林蔭大道的fu~~
這間民宿還蠻可愛的...晚上也很攸靜

下一篇再來介紹民宿吧~

接下來晚上..也要準備來去吃晚餐囉
當然不容錯過"公正街包子"
果真是大排長龍咧....不過排隊的是外帶的..

要內用..一樣..直接走進去..看到位置就坐下來就對啦!!
這裡有名的就是小籠包

但我們這幾個沒戰鬥力的一起出門...當然是先點一籠就好囉
熱呼呼的小籠包來囉

皮很Q很好吃~~裡面的肉也不會太油......我最怕吃到有夾雜肥肉的那種....這個不會喔!!好吃!
不配醬料...味道比較淡...但我比較喜歡吃這種...
配醬料..就又是不同口感啦~
還有酸辣湯.........ㄟ...我比較喜歡...自己再加點醋的味道啦


再來就走走逛逛.....發現這裡的東西..還真是便宜耶
我們幾個人..又逛起街...敗起衣服來啦
我買了一件洋裝..居然只要NT95元耶.....超級便宜的
而且回來後呀
加貝就傳MSN給我說
她好後悔
我心裡還OS想說是發生什麼事喔??
結果竟然是...後悔沒多買一些....因為實在是太便宜啦!!!

再來又去吃了一心泡泡冰.....(當然我沒吃啦)

又到處問人..找到了一家一品香扁食
我們也是隨口問人....大家都跟我們說怎麼走..就走到這啦
而且到這裡時...有什麼鮮蝦還其他口味統統都沒有咧..
只剩鮮肉的啦
而且...我這個笨蛋..整個有ㄆㄧㄚˊ眼......
心想說只剩一種口味..那全部換成那種就好啦..
結果..沒想到..我居然都劃到扁食麵去啦!!
我.......明明只想劃湯的.........
雖然大叔說..我們不是吃到正統的..
但還是覺得這裡的扁食很不一樣.....好吃~~

紅油炒手


寫到這裡......突然覺得..我們好弱喔~~~果真沒吃多少東西耶
這樣就飽了!!
因為我們有個小鳥胃加貝呀!!!

另外...這裡的果汁......超好喝的!!
真的是新鮮水果去打..
我的奇異果蘋果汁...超好喝~~奇異果好濃呀
還喝的到果粒
難得我喝飲料那麼快速的咧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