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民宿很攸靜喔~~

位在小徑裡..感覺很舒服

宜蘭這裡..真的很多間民宿.....

每間的間隔也不會很近....都是獨棟的....不像市區那樣擁擠的感覺

民宿裡到處都有可愛的擺設
可愛的老母雞歡迎著我們

最右邊還有可愛的波堤獅耶


一進門的客廳..寬敞明亮



來看看我和加貝的房間吧...LOVE LOVE

雖然只是雅房.....廁所也只在外面而已....很近
而且重點是房間好可愛呀!!

就連冰箱也是粉紅色的咧



房間一隅

就連椅子也是可愛草莓座墊


哈...這張有沒有像在展示包包呀.....不過重點是那個可愛小熊.....每間房間的鑰匙上..都有著那一隻熊咧

陽台就有桌椅...累了..就可以在這裡小憩一下..望著遠方....都是好風景


民宿也有腳踏車可借喔
隔天一早我們起來....吃個早餐後(這裡的早餐.就是有簡單的土司和稀飯..看你要吃哪種囉)
這是用餐地方看出去的地方.....感覺也有其他間房間可以住喔......

腳踏車也是在這裡借的喔....
我們就騎著腳踏車出去逛逛囉
ㄟ...怎麼我 好像特別小隻...真的還蠻像小朋友的

沿著緣蔭大道騎...都沒什麼太陽喔..很舒服!!!
天氣好....迎著微風.....好攸哉

花蓮真是好山好水好地方呀

不過我起步還是蠻爛的....
貼心的加貝總是騎在我後面...
因為她怕我騎一騎..就不見啦.....
前面的...快閃快閃!!!撞到不負責喔!!!!!!!!!!


騎的路上的牛....在路上還有人騙我那是假牛..我還信以為真咧!!
因為看起來真的沒在動呀.....


這裡還有自行車步道喔....只是才騎過去..看到沒樹蔭...就直接放棄折返啦~



早晨的民宿外觀...配上藍天白雲....整個超讚的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