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別民宿後 我們就依著路線 順遊到富里鄉去啦~~

首先是來到慶修院....地方真是超近的

和我們住的地方一樣..都位於吉安鄉..所以一下子就到了
這裡充滿日式的FU喔
也來洗洗手吧

地方小小的....但邊拍照邊逛..還真是可以逛一下咧



藍天配上日式建物...就是很有FU啦




再來就到鯉魚潭來走走囉
這裡一堆人在踩天鵝咧....

不過我們實在有點懶的去踏呀....還是靜靜的吹吹風.....欣賞風景就好

天氣實在是很好..真是好到不想動呀.....還拐CANDY去遠方拍照...
說到拍照...CANDY還真的乖乖去...

不過還是太遠..我們還是要往前才行呀


逛著逛著..也快中午了...我們就前往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
這個名字還真是繞舌呀~~逛的時候我還說..CANDY哪找來這個地方的呀..也太妙了吧!!
一進來..還有介紹一些東東

不過這裡很不錯呀...(個人覺得啦).....拍照整個很有FU喔~~








這像不是DM照呀......


還有騰空的鐵路耶!!超酷的!

又免不了要來搞笑一下才行
丫..我掉下去了!! 快!!救我救我!!
怎麼會都拉不起來!!加貝可別也被我拉下來呀~~

以上純屬博君一笑!!哈哈

來去吃飯囉!!!!路上的涼亭



中午呢..我們就選在這裡面用餐啦...
就是簡餐類囉

不禁讓我想到..我們要進到這個園區之前.山下有個滿妹豬腳......有好多車喔!!感覺好像很好吃咧
不過走一走..剛好在這裡吹吹冷氣..吃吃東西也不錯啦
餐點還OK...只是..有的口味有點偏鹹啦

再來就去光復糖廠逛逛囉
記得小時候..對這裡的印象..有名的就是月明冰...就是冰裡面有蛋黃的
這裡地方也小小的...大家都是來這裡吃冰
但我也不太愛吃冰...所以就沒買來吃啦..
不過我還是很無聊的....拍拍路人...真的大家都是來這裡吃冰!!!
我們來這裡沒買冰...反倒是買了一堆名產......加貝是最大戶......
一次出遊要送禮的人實在是太多啦!!

接下來就再去瑞穗牧場走走啦~
往這裡的標示..還真不是普通的小....稍不注意..大概很快就錯過了吧~
而且不只指標小..其實牧場也沒有很大咧
一到牧場裡面..只看到幾隻牛在那裡攸哉的吃草.......
後來又看到鴕鳥......還有指標說..不要離太近呀...以免被鴕鳥啄傷呀!!
牛兒乖呀~~~讓我來摸摸你的頭~

其實我是想戳牛屁屁啦....不過比較像戳他的腳....


牧場真的不太大.....反倒覺得他們的奶製品...比較有銷喔....
一堆人在排隊買相關產品來吃......他們的牛軋糖也還不錯吃咧~不會太硬...
我們還在這裡買了一個牛頭的頭套給林宸恩喔....
實在是好可愛!!

我們都說我們會不會太壞.....不過男生嘛..真的沒什麼東西可以買!!
但他爸媽拿到時..還說怎麼不是買整套的牛裝呀!!
要不是沒看到!要不然我和加貝一定買呀!!!

呼~今天還真是順遊跑了好多點喔~但今天要走的最後一個點!!!超讚!!
我們順著路開往赤柯山

沿路開..就看到連路燈都是可愛的金針花耶!!
整個超想拍的!
這次出遊的這台車..有天窗耶!!!他們就開天窗讓我站出去拍~

不過拍的時候也真是緊張....因為後面有車呀!!
拍太慢怕會擋到人家呀!!丫乃會拍勢!!!
所以拍的超快的...都快不知道自己在拍什麼了!
這裡的路呀..還真不是普通的不好開~~
而且沿路開上去..還真是都沒看到什麼花
心裡想..該不會真的因為今年雨比較少...花況比較不好....所以都沒什麼花嗎??
才這樣想而已.....越往上開....我和加貝就不停的在"哇 哇 哇"
實在是好大一片!!!!滿滿都是黃澄澄的金針花耶!!!

真是超幸運的!!
現在上來 花超多!!!天氣也很好!!沒有無敵大太陽把我們曬成人乾!整個超讚的!!
不囉嗦!!來看照片吧~~~

真的是滿滿一片耶!!!

果真樹大便是美!!!花多是超美!!

金針花...又是一日花...因為一朵花..只會開一天

金針花開了..那種就不能吃了
人在花叢中.....背 後滿滿的花!!超喜歡這樣的FU

以下就是女生狂拍照時間!!!











ㄟ..在整理照片才發現...加貝在我們這的照片還真少!!都在她自己的相機裡了吧!!還不交出來!!!!






晚餐原本是說要去池上吃便當...但其實這樣是要往更南去到池上..再繞回到富里去
實在有點麻煩..所以就想那就在路上隨便吃吃吧
但是從赤柯山下來後....沿路開....果真越開越偏僻的FU
沿路都沒什麼店家!!!難怪富里的民宿老闆叫我們要先吃好晚餐or買好東西才行!!
我們問了一下7-11的店員..就先到玉里的路上去找店家吃飯
這裡的店..還真是很少....最後來吃了一家麵店...
他們有種麵叫玉里麵喔......整個好妙..直接用鄉鎮名來命名
這種麵還蠻Q的喔~~~~好吃

我們還點了一盤燙青菜!菜來時!整個嚇到!!!也太大一盤了吧!跟台北比...整個差好幾倍!!
心裡還想說...哇!果真在這裡...東西真是便宜又大碗!!

不過其實這一餐吃起來..4個人也吃了450咧....原來小菜那些..也是不便宜的啦!!

夜已深..就來去民宿Check in囉~
今天晚上是住在六十石山山下的"北九岸民宿"喔

就位於六十石山下...所以可以一早就上山....避開人潮~
這個民宿就是很簡單的民宿
但也有濃濃的人情味喔

下一篇再介紹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