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來看一下北九岸民宿吧~

這裡也是小小的~感覺蠻溫馨簡單的



房間..真的是超簡單的~



梳妝台..就是課桌椅咧

但是這裡就是在六十石山山下...整個超近的

昨天晚上來這裡時...晚上...還沒看到什麼招牌..一度還以為..真的是這裡嗎???

而且老闆娘人也很好喔..
我們原本還打算今天要一早去山上看日出.....一早出門..就不要跟人家人擠人啦
但是老闆娘說..這幾天天氣不太好....所以不用太早出門啦
而且他覺得很奇怪..這裡明明就沒有很高呀
為什麼外地人喜歡來這裡看日出呀
其實我也不知道...但..不覺得...黃澄澄的金針花....配上剛升起的太陽....整個很耀眼嗎????(一切是我自己想像啦)
不過這樣也好..那我們就睡晚一點囉

起來去吃吃早餐!!一看到...真的會說!!好可愛的早餐喔!!


有新鮮水果...土司上還有滿滿的料!!
就連早餐不愛吃乾乾的土司的我...都覺得很好吃!!!
老闆娘說..沒辦法呀~雖然比較麻煩~但客家人還是習慣要吃飯!!要吃飽才行!所以才會用土司給客人吃~~

再來我們就準備上山囉!

其實..往六十石山的路....好像比往赤柯山還要好開
而且還要短
但......是因為才剛睡醒....吃完早餐嗎??整個就開始暈了

今天天氣感覺真的沒有很好
帶有霧氣~~但也有另一種美感


我真的是一臉沒清醒的臉呀

有霧氣..但也有露水的金針花

只是我們的第一站...怎麼覺得花兒好遠呀~~都不能有置身於花海之中的FU

那就來個特寫吧



沿路還有看到曬金針花的地方~~

金針花都會曬乾..再烘乾...再封裝賣出去~~
還有辛苦的採金針花的阿姨

他們都要採還沒開花的....只有沒開花的才能吃

這裡的金針花~真的是一大片一大片~充斥整個山頭

現在沒有滿開...如果滿開..會更壯觀吧!!





這裡就可以走進去拍花啦~~
喔.....我.....依舊在暈呀






再來走到了忘憂亭

這裡的風景..真不是蓋的好!!!

簡值就像畫一樣

好喜歡這種廣闊的感覺呀




就在我們在忘憂亨上.....開始下起雨來了
我們就剛好在忘憂亭下..跟店家點了炸金針來吃
這可真的是現採的喔!!!超新鮮的

我也是第一次吃到炸金針!!口感蠻特別的!!好吃!!!


而且這裡還有寫這裡的由來咧

還有賣明信片咧!!我覺得!這張超好看的!!

大概很多人詢問這裡是哪裡...店家還直接寫說這裡是"烏魚山莊前的蓄水池"啦

這種雨..還真是會選時間...我們也都差不多逛完~那就準備打道回府啦~

今天..大概是因為我在暈..外加天氣比較不好......所以在六十石山的喜悅沒有昨天來的大!!
下次有機會還是要好天氣配上好精神~~
即使在忘憂亭發呆....也讓人感覺很舒服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